熱到爆炸的台南之行這個假日家裡的人決定要帶一群小孩去馬拉灣玩,但是我怕太陽也沒泳裝穿,所以沒參加,想說很久沒網路行銷去台南看我外公阿姨表姊們,於是收拾行囊出發去台南了,到了外公家外公外婆一樣身體都還不錯,只是外公已經不太認人關鍵字排名了,95歲了真的老了,但是照片這位我超強的二嬸婆他96歲了,上次我看到他她拿著柺杖因為中風了,但這次看到他她不用燒烤拐杖了,又一個人獨自生活,還想再騎腳踏車呢!真的超級厲害.到台南哪都不能去因為走在路上真的像隻烤乳豬走在路上,烤肉食材打顆蛋在地上一定能熟的,所以除了呆在百貨公司外就是吃吃吃一直吃,第一站在台南西濱公路國姓橋邊的豬腳湯,晚餐新烤肉光三越裡的泰國菜,說真的百貨公司這樣賣不貴啦!4個人吃5道菜1碗湯1200,算便宜的了,這是我住在台南的2個表姐,我們居酒屋不常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他們也很疼我,去南部不好意思讓姐姐一直付錢請我我要付他又不肯,所以盡量省!在<Good 酒肉朋友day>早午餐一起吃,一直都覺得被小孩追老了,我的姪女19歲了長的很口愛喔!下午就是吃午晚餐在台南市舊市區的市商務中心場有家<榮盛米糕>是入選國宴的小吃,在台南整整呆了2天除了呆在百貨公司吹冷氣外哪都沒去,因為熱到要爆炸了小型辦公室,但去南部的重點是要看親戚陪表姊聊天,所以沒玩沒關係的,等夏天過後我會再安排時間去<四草><安平>好辦公室出租好的玩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w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