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有限但知足就常樂緣來了就是這樣....感嘆再多...還是要面對現實....雖然被分配到591的資源就是那樣...還是很感恩...因為...上天只是要給你一個機會....來磨練自己...每票貼個人的緣份不同...緣份好的...會分配到一個優秀的上司來當你的避風港...緣份不好的酒店打工....靠自己比較實在....或許一肩扛起很多責任...我也當作沒有這個上司的存在了...但買屋網是......以後......我會很累.........但又會變的很強......這麼想..........心情就好土地買賣一點了吧....對吧對吧..........哭過以後....我還是要堅強.......今天搬了好多東西面膜....忙了好多事情....好累好累..........但是..........這就是人生.....不是嗎膠原蛋白.........我會把自己用到生命走盡的那一刻........雖然......一個人......無妨.....訂做禮服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沒有什麼好可惜的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09ayw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